落叶知秋

【资源】终极蜘蛛侠 第一至四季 弹幕文件分享

谢谢sol太太提醒我!!LOFTER也可以放一下o(≧∇≦)o

真的非常非常简单www为了懒癌肆虐的你我他,这里再放一份方便大家观看的教程,压缩包里也有详细的教程和bililocal相关软件,弹幕文件和视频文件在sol太太下面的链接里。说真的,这么可爱的终极小虫,屏幕上怎么能是空空的呢!【就应该刷满“prprprpr放开那个翘臀让我来!!”(哎?)】

如何配合弹幕食用终极小蜘蛛?

打开网盘里的那个压缩包找到下图标出来的bililocal。


出现这个界面,一个瑟瑟发抖的小电视机。


鼠标移到左侧,出现这样的按钮和窗口。


在第一条里点击打开按钮。

选择下好的视频。


在第二条里同样打开下载好的弹幕文件。


这些都完成后单击右键点击小电视界面,选择第一条“播放”。

【暂停可以用空格,也可以右键点击选择“暂停”。】


同理,AA也可以这样配合弹幕食用了,就不多做解释了快上车yooooooo


最后郑重感谢那些收集弹幕和补档动画的天使太太们!

bililocal如果有问题也可以评论里戳我,虽然本电脑白痴不能保证能解决;)如果有什么新发现新玩法也请要告诉我hhh

Sol:

【20180527更新】

简易的弹幕安装方法,大家可以下这个:

链接:终极小蜘蛛弹幕及食用方法 密码:1o95

创作者是 @落叶知秋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非常感谢Sophia~

这里是终极蜘蛛侠b站弹幕的网盘地址:点我 (缺第四季17-20)

顺便全四季的视频资源可以看这里:终极蜘蛛侠全四季中英字幕

Sophia  Ren:

Google drive 链接: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0B_FR2Ag9xZLbT0wzSGZoZ0tnbTA

(连在一起复制,没有空格的)

第一次发帖子,有点紧脏哈哈。没有网盘,度盘,云盘,so。。。

如果国内的小伙伴们打开不了这个链接,或者打开了但是无法下载,请不要犹豫,用邮箱联系我。我的邮箱是:
soferuom@gmail.com,我会回你的。弹幕文件也不大,可以直接email。

如果有伙伴需要复仇者集结 (Avengers assemble) 一至四季的弹幕文件,我会再弄一个链接:)

评论(7)

热度(495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